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金融知识进万家 恒丰银行在济南举办“绽放舞艺 恒采飞扬” 广场舞大赛

2021-10-22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 日前,由恒丰银行主办、济南分行承办的“绽放舞艺 恒采飞扬”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工作部署的创新举措,也是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承担金融消费者教育主体责任的良好实践。

  活动现场,大屏幕播放了由恒丰银行制作的老年人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专题消保宣传片《高息保本莫轻信 理财投资要谨慎》;8支队伍表演了《灯火里的中国》、《我的中国》等广场舞,外部专家对参赛队伍的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点评。期间,济南分行员工表演了情景剧《真诚服务有妙招》、自主改编的《反诈歌曲串烧》等节目,在欢声笑语中向观众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理性投资、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大赛活动通过网络渠道进行了线上直播。

  本次广场舞大赛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将金融知识宣传与音乐、舞蹈等曲艺活动相结合,在促进全民运动健身的同时,帮助消费者学习掌握金融知识,提高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打通了金融知识走进中老年人日常生活的“最后一公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