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周年行庆公益活动

2021-11-26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2021年11月28日,是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建行二十周年的日子。扎根齐鲁二十载,平安银行济南分行下设6家二级分行、31个营业网点;服务260余万个人客户、8000余家企业客户。20年的成长与收获,离不开社会各界的鼎力相助。

  为庆祝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建行二十周年,担负企业责任,反哺社会民生,11月25日,在人行济南分行的指导下,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联合郯城县港上镇省派第一书记开展乡村振兴活动。分行行长助理杨光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济南分行办公室主任孙文超、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李鑫、临沂分行负责人谭诚诚、临沂分行行长助理谢冰晨陪同参加活动。

  郯城县地处鲁苏交界,是全国100个产粮大县之一,素有“鲁南粮仓”的美称。郯城县委副书记徐永强对金融机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自2018年以来,在郯城县落地“三村工程”,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平安银行的到来,能够进一步密切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平安银行济南分行杨光行长助理表示:在20周年行庆之际,分行再次回到美丽的“中国银杏之乡”,通过采买农副产品、开展反诈宣传、绘制美丽乡村、走访困难农户等形式,发挥绵薄之力,助力第一书记为村民做好事、做实事。杨行长还简要介绍了平安银行拓展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的特色优势产品。杨行长与港上镇第一书记刘晋明交接了助力乡村振兴专项支票。

  港上镇党委书记倪晨向杨光行助赠送锦旗,“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乡村振兴平安同行!”

  仪式结束后,刘书记带队考察了当地著名的木玩产业园,杨行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山东省残疾人就业扶贫优秀基地弘扬传统文化,创新木玩产业,冲出齐鲁、远销海外的发展故事。领导们还一同走访了当地困难户家庭,并送上平安银行准备的爱心物资。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平安银行济南分行将在各级政府的指导与帮助下,积极担负企业责任,反哺社会民生;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共建平安美好家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