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开展重要外包商风险评估工作

2023-11-09 13:5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近日,齐商银行党委委员魏会敏带队赴上海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重要外包商实地检查与风险评估工作。

魏行长外包调研2

  魏会敏一行首先来到上海银联数据大楼,与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洪宇高等进行了业务洽谈。会上,银联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管理体系运行、银联数据无极风控体系及策略情况等。双方就信用卡风险防控及业务交流与沟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齐商银行检查组对银联数据风险管理措施、数据机房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魏行长外包调研3

  在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安硕智能大数据基地,魏会敏一行与安硕副总裁翟涛、于海军开展了业务交流洽谈,并实地查看了安硕智能大数据基地,就安硕征信大数据产业布局及风险数据“管家式服务”、“硕眼探企”应用推广、风险数据进行交流。(通讯员  刘凯)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齐商银行银联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