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2-17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记者 胡明政)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服务地区经济发展、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善于作为,勇于担当,服务群众,贡献社会,树立了良好形象。

  该行在扎实推进理论学习和积极开展主题活动的基础上,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项目清单,切实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客户群众,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金融需求。此外,结合自身特色,确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工作清单,围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智慧便民行动”“金融助老行动”等方面,真正做到我为群众解难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该行着力调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全员立足岗位实际,用心用力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员进社区”活动为抓手,以支部统筹共建为平台,积极组织各支部走入街道,走进社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志愿服务活动,将辖内营业网点转变升级为文明规范服务适老网点,打造有温度、高效率、更贴心的百姓银行,通过“光伏贷”“经营贷”等拳头产品,为民众排忧解难,将服务实体经济真正落在实处。

  下一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服务、解难题、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