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成功发放首笔农业龙头企业贷款

2021-12-22 11:0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重点支持淄博市内农业龙头企业,淄博市财政局与淄博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下发了《关于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提供政府性融资担保支持的通知》,利用“银行贷款+零费率担保+政府贴息”模式问诊乡村振兴薄弱环节,破解农业龙头企业融资难题。近日,齐商银行成功为高青春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放全市首笔农业龙头企业贷款1000万元。


  高青春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苗木中药材等种植及销售,是市农业农村局认定的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政策发布后,齐商银行高青支行联合淄博鑫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贷前调查,鑫润担保、齐商银行开设绿色审批通道并高效放款,客户在满足融资需求的同时享受到了政府贴息政策,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齐商银行将扎实推进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工作,送政策、降成本、优服务、做保障,加大涉农普惠业务的支持力度,切实推进工作开展,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汪洋)

责任编辑:徐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