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再获中国银行业“好新闻”奖

2022-02-25 10:35: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了“2021年银行业好新闻”。齐鲁银行报送的《齐鲁银行:发展县域金融 助力特色产业》新闻报道获得金融机构“服务三农”好新闻。

  中国银行业协会在中国银保监会的指导下,连续10年开展“银行业好新闻”评审发布,得到了全体会员单位高度认可和广大新闻媒体的积极参与,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宣传品牌。2021年好新闻在往年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项目设置,更精准地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设置“普惠金融”“保障民生”“服务三农”“创新发展”四个类别,更加突出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共收到报送作品290余件,得到了广泛响应和积极参与。

  近年来,山东权威主流媒体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持续推出系列专题报道展示山东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在此背景下,齐鲁银行深度挖掘支持乡村振兴的典型案例,以《齐鲁银行:发展县域金融 助力特色产业》为题推出专题新闻报道,用灌输于田间地头的金融活水表明金融机构“不负嘱托”的强烈使命,展示齐鲁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目标的笃定,该作品以助力山东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的信心和能力打动专业评审,再次荣获“好新闻”奖。

  齐鲁银行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紧跟主流思想舆论,深入宣传全行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典型、新经验、新风貌,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金融故事,为推动金融改革发展和时代进步作出积极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齐鲁银行银行业好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