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巾帼筑梦绽芳华 踔厉奋发建新功——海外公司组织“发现你的美”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09 17:4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伴随着徐徐春风,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中建八局一公司海外公司工会组响应公司“巾帼筑梦绽芳华 踔厉奋发建新功”活动号召,开展了主题为“发现你的美”的美容互动沙龙活动。

  活动邀请了专业讲师传授美妆知识,以“邂逅春日唇妆”为切入点,从日常护肤知识、基础化妆知识等方面进行讲解和示范,不仅为女职工带来了美妆美容的时尚观念,而且还帮助女性职工了解如何将美妆与职业形象相结合,将智慧与美丽融为一体,在工作、生活中理解美、感受美。

  活动过程中讲师、学员互动丰富,抽奖环节更是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互动沙龙,不仅为女职工营造了轻松、和谐、活泼的活动氛围,也让她们亲自体验了美妆艺术,增强了自信心和凝聚力。海外公司全体女职工将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为助推海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工会也将继续发挥“同心圆”工程作用,当好职工们的娘家人。


责任编辑:胡明政
新闻关键词:中建八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