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2-03-31 11:57: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6日20:30,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关闭该行各机构范围内办公楼顶广告牌照明、办公大楼景观灯照明、办公场所照明及路面广告宣传牌照明、LED广告牌等,共同响应2022年“地球一小时”活动。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自愿自发参加 ,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来表明大家对自然保护的关切和对环境保护的支持。2022年地球一小时在3月26日20:30,全球口号:关上灯,点亮希望。受气候变化、自然衰退和全球疫情的影响,全人类需要建设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美好未来。

  兴业银行作为全国首家“赤道银行”,一直秉承“致力可持续金融,提升可持续价值,贡献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不断探索更多公益活动。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在清洁能源、绿色交通、资源再生、“碳中和”等绿色环保项目领域,提供强有力的绿色金融支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也号召员工采取绿色低碳、节约能耗的方式办公,为广大群众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面践行“赤道原则”,积极倡导绿色行为,构建可持续发展体系。

  这也是兴业银行济南分行第十二年连续参加该活动,践行社会责任,大力宣扬和传播环保低碳理念,积极弘扬崇尚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气,引导公众通过对“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的行动和思考,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共创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