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探索银企合作新模式,共谱绿色能源新篇章----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与鲁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4-24 17:22: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4月22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与鲁电集团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绿色能源、绿色金融、产业链金融、权益融资、数字债券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谱绿色能源新篇章。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总裁张建霞与鲁电集团董事长杨东廷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作为国内绿色金融领域的先行者,兴业银行在2006年便在国内首推能效融资产品,开创绿色金融先河,经过15年植绿不辍,兴业银行探索出了一条“寓义于利,由绿到金”的绿色金融发展之路,创造了多个业内第一,引领国内绿色金融发展潮流。

  兴业银行济南管理部总裁张建霞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更加深入和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绿色金融优势,重点围绕绿色能源发展、产业链合作等领域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与鲁电集团一道协力构筑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平台,共同推动绿色能源与绿色金融良性互动、深度合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