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不易却坚定向前

2022-05-02 11:4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梭罗在《瓦尔登湖》中写道:如果你欢快地迎来了白天和黑夜,生活像鲜花和香草一样芳香,而且更有弹性,更加繁星,更加不朽,那就是你的成功。

  疫情反复,生活停滞。不易却坚定向前,才是美好生活之意。

  后疫情时代,美好生活如何继续,将由你自己定义。与病毒赛跑、居家、防疫,建行生活APP将给你提供更多选择,与你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生活。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五一劳动节”,为助力萎靡不振的消费,提升全民消费信心,建行山东分行积极承担国有大行责任,联合众多受疫情影响的商户,针对建行生活注册用户开展了“建行生活 情暖疫融”主题活动,并分为“生活有你更美好——致敬最美劳动者”、“生活有你好鲜美——助力居民宅家线上买菜”及“生活有你好甜美——打造青年元气加油站”三个子活动。

  感受美好,是人生来便有的能力。每一个努力生活着的劳动者,都能把生活的点滴汇聚成美好。建行山东分行重点面向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外卖员、建筑工人、社区志愿者、防疫人员等户外劳动者开展了“劳动光荣,嗨吃一元早餐”的活动,5月1日至5月10日,客户在活动指定网点劳动者港湾通过线上报名活动,即可领取建行生活满10元减9元专属优惠券,享受1元起吃早餐的优惠。同时,建行生活联合建信人寿共同为劳动者保驾护航,为劳动者赠送“安疫保2022”保险一份,投保年龄0-75周岁。为给劳动者送“食”惠,还在APP上发放了满50元减20元,满100减30元正餐券,满30减20元商超/轻食优惠券供用户在固定时间领取。优惠券可在参与活动的餐饮及商超便利店使用。

  美好生活,从一蔬一饭开始。建行生活APP联合饿了么外卖联合推出客户回馈活动,集中资源助力民生刚需消费需求,让客户居家也能畅享鲜美时令果蔬。隔离不隔关爱、静止不止温情,特殊时刻线上买菜,新鲜实惠无接触,宅家安心也便利! 用户可登录建行生活APP,在外卖通栏轮播广告活动页面可领取不同类型的卡券红包,购买生鲜水果、日用百货等商品,卡券红包类型包括店铺专享红包、商品满减券、品类满减券、运费券,具体类型及使用规则以页面展示和券详情为准。同时每日上午10点,建行生活APP内点击每日好券专区,可抢满6立减5元外卖券,龙卡信用卡客户还可抢满20立减6元的外卖券,在平台“外卖”专区购买生鲜水果、日用百货等,在饿了么红包优惠的基础上,建行生活外卖优惠券可叠加使用,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满减优惠。

  以爱之名,不论前路多长,美好始终相随。疫情当前,压力在肩,建行生活联合各大甜品饮品商户,赋能商户提升营业额,同时打造属于用户的元气加油站,在“劳动节”为辛勤的劳动者点上一杯下午茶;也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鼓励年轻用户为亲爱的妈妈送上一份爱的蛋糕;在疫情反复的背景下,为忙碌的志愿者准备一份夏日冰饮。这个五月,让我们一起眼里有光,心里有爱,为了快乐续杯。 活动期间,用户可登录建行生活在活动页面参与抢券,包括满99元减50元、满30元减15元、满10元减5元优惠券供用户领取,,可在好利来、爱的礼物、蜜雪时光、阿水大杯茶等知名连锁商户使用,也可在参与活动的中小甜品饮品店使用。

  前面如果都抢不到券怎么办?不用担心,作为普惠性的非金融服务平台,用户在随机减活动广告页面中的商家可享龙支付随机减优惠。同时,参与活动的商户也积极让利与消费者,给予建行生活用户更多的优惠。

  美好生活不只存在于诗和远方,生活的小确幸,就在这些细节里扑面而来。

  如同阳光必将穿破阴霾,疫情亦无法阻挡热爱生活的脚步。你渴望的每一种美好生活,建行生活APP都可以给你。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