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做好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05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5日讯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做好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劳动节期间,为保护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严格落实当地政府和监管部门、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压实责任  全面落实防疫要求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涛多次进行部署安排,分行行领导加强督导调度,各分支机构、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各负其责,形成全行上下层层管理,人人做好落实的良好局面。

  根据当地防疫风险等级变化和防疫管理要求,始终绷紧弦、不懈怠,全面落实防疫要求,快速反应,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调整防疫措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

 强化落实   做好消杀工作

  利用微信、钉钉、邮箱等多种形式,及时传达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组织员工学习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加强对应急处置预案的学习掌握,切实做到假期防控意识不放松,自觉执行各项防控制度和要求。

  劳动节期间对分行区域内的办公用具以及设备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做好重点部位的消杀工作,营造安全洁净的工作环境,保障安全生产。严肃值班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分行行领导在岗带班,值班室24h安排人员在岗值守,确保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配备物资    加强个人防护

  为有效切断传播途径,及时配备一次性手套、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消毒湿巾等,加强疫情防控物资调控,及时发放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强化食堂卫生清洁,加强食材采买、洗消、加工等关键环节把控,确保食品安全。

  同时,严格落实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窗口设置1米线,提醒客户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从严从紧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员工家庭不举办聚餐等集体性活动,倡导不串门、不聚集、少外出,减少感染概率。5月4日返岗前,认真统计每名员工的健康码、行程码,切实做好员工返岗管理和流动性管理。

  下一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会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同时认真做好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工作,保证分行各项工作连续稳定运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