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疫情应急人员提供暖心服务

2022-05-07 10:34: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城市的节奏慢了下来,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仍然践行着“服务不打烊,温暖不停歇”的理念,努力将高效暖心服务传递给每一位客户。

  日前,一位家住南城的准按揭客户十分着急的联系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个贷业务经理,表示自己的新房需要办理贷款,但他本人在疫情应急部门工作,接上级命令要时刻待命,无法到银行办理面签,现在即将过期限。在了解客户的紧急情况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个贷团队秉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立即开启疫情期间绿色通道,部门支行协作配合,当天下午为客户上门办理面签手续。按完最后一个手印,客户再三确认是否完成相关手续,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说:“到现在我心里的大石头算是落了地,再也不用出任务的时候还一直惦记着这个事。真的感谢中信银行,替我解了燃眉之急!”

  面对疫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全力以赴,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不打烊的金融服务,与泉城人民一道勠力同心、共渡难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