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诈骗主题书画展

2022-06-22 11:01: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在“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月活动期间,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创新宣传形式,认真普及金融知识,帮助公众提高识诈防骗能力,远离非法金融活动。6月17日,在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及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的指导下,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诈骗主题书画展在济南历山路支行成功举办。山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副秘书长王海洋、泉城金融卫士志愿者宣传团团长赵银光、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助理周航,部分客户代表等参加活动。

  周航行长助理、赵银光团长分别致辞。周航行长助理表示,普及金融知识,守住百姓的钱袋子,是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这次书画展的举办,是一种载体,也是一个纽带。今天专门邀请到了泉城的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用书法和绘画展现“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的高尚情怀,把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和水平。赵银光团长介绍了泉城金融卫士志愿者宣传团的创立过程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志愿者宣传团与渤海银行济南分行深入合作,共同把防范金融诈骗宣传工作开展好的愿望。并向该行赠送了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宣传手册。

  启动仪式上,泉城金融卫士志愿者宣传团的队员们表演了山东大鼓、山东琴书、吕剧等自编自导的节目,将自己的亲身经历搬上舞台,形象地宣传防诈骗知识。赵银光团长逐一介绍参展作品背后的故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王海洋副秘书长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多组织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宣传效果。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居民“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