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参与章丘区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2022-06-23 12:3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6月15日上午,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参与2022年章丘区“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在东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区发改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山东同晟担保公司承办,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人民银行章丘支行、双山街道协办,民生银行章丘支行作为四家金融机构代表之一积极参与宣传活动。B6980FD3-62D3-4FF5-AF97-1E291FFA13A4_THUMB

  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宣传队通过发放传单、案例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参与的市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识别预防诈骗相关知识,通过漫画形式,形象的向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和中老年人等群体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有针对性的提升了百姓对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技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互动强,参与性高,啧啧称赞“收获满满”。

  活动期间,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宣传队共发放宣传单页286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7人次。

IMG_4171

  民生银行济南章丘支行扎根章丘十余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注金融知识普及,以支行网点为主阵地辐射周边,结合入企机会触达企业基层员工,并积极参与社区及政府举办的各种宣传活动,覆盖各类社会人群,今年已陆续开展多次反洗钱、反赌反诈、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大讲堂、金融保险宣传等多种主题活动,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充分树立了中国民生银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品牌效应。

  下一步,民生银行章丘支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企业使命,立足章丘,持续开展常态化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为百姓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守护钱袋子,共筑幸福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