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开展“关注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6-23 12:5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青少年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民生银行潍坊分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要求,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开展了“关注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青少年群体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消费观和负责任的借贷意识,防范“校园贷”、套路贷等,帮助他们掌握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提高金融素养。

  该行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翻开六月“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宣教活动篇章。在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和金融教育,融合线上线下资源,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寓教于乐,通过讲座、互动等形式,将金融知识传递到他们手中,让金融知识普及真正落到实处。此次金融普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不仅对小朋友们的金融知识进行了启蒙教育,也扩大了他们的金融知识面,民生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开展各类金融服务知识普及活动,为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任重而道远,民生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主线,加强统筹协调管理,以普及金融知识为己任,从青少年抓起,为建设和谐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出应尽的贡献和担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