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杯”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22-06-23 17:13: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记者 徐坤)2022年6月22日-23日,“齐鲁银行杯”第六届山东省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厅举行。

  本次大赛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双创等重大战略部署,有效搭建起创业者项目展示、沟通交流、资源对接的服务平台。决赛现场采用“6+5+1”的形式举行,即每个项目6分钟选手路演、5分钟专家提问、1分钟最终打分。创业导师组主要通过“5分钟成功案例展示+2分钟知识问答+3分钟专家点评+1分钟评委打分”环节进行。最终根据综合评分在入围决赛的70个项目(导师)中分别产生各组前10名和创业导师组前10名。

  为让参赛选手获得一站式、综合化金融服务,齐鲁银行历下分行专业客户经理团队现场进行金融业务知识和信贷产品讲解,为每一位参赛选手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

  齐鲁银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支持“双创”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自2016年起已连续独家冠名四届山东省创业大赛,为创业者提供了实现梦想的舞台,为青年创业者加油助力。

  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金融力量,齐鲁银行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贯彻落实好中央“六稳”“六保”政策,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力度,以专业精神践行普惠金融,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着力惠民的普惠金融发展之路,有效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齐鲁银行山东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