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亮相山东第三届智能化绿色化技改展洽会 绿色技改项目入选十大优秀案例

2022-07-01 11:1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6月,山东第三届智能化绿色化技改展洽会在济南开幕。恒丰银行应邀参展,重点展示了与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相关金融产品,受到广泛关注。济南分行落地的首单“技改贷”项目获评智能化技改十大优秀案例。

  本届展洽会以“推动技改提级、振作工业经济”为主题,是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振作工业经济新形势下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全面展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促进高端要素供需对接,为全省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新动能。

  在金融服务展区,恒丰银行全面展示了服务山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特色金融产品及落地成果,包括“技改专项贷”“小巨人贷”“专精特新贷”、 普惠金融“科技成果转化贷”以及投资银行、交易银行、零售金融等特色产品服务一一亮相。展位设计现代感、科技感十足,现场设置互动体验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及企业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近年来,恒丰银行围绕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先进制造业、绿色制造、科技型企业等领域,加强科技赋能,创新产品服务,增加中长期贷款投放,为先进制造业赋能、为产业链延伸助力。今年以来,恒丰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和“工业技改提级行动”工作安排,以“万项技改”促进“万企转型”活动为契机,借助地方政府搭建的政银企合作平台,积极对接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全年计划投入技改类贷款30亿元,授信客户100户。恒丰银行积极落地“技改贷”产品,为山东晨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批复1.9亿元授信,为企业实施高水平技改提供前期资金扶持,是其加大对工业企业中长期贷款支持力度,促进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最新举措,被山东省工信厅评为山东省智能化技改十大优秀案例。

  作为唯一一家总部在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重点围绕先进制造业、绿色制造、科技型企业等领域,持续加强资源倾斜力度,加大中长期贷款投放,不断提升资本与智造的“耦合度”,为工业技改提级行动提供更充足的金融支持,助力工业企业加速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恒丰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