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行济南槐荫支行:金融普惠进园区 “贷”来美好生活

2022-07-01 11:52: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近日,为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中国银行济南槐荫支行成功为某长城机电有限公司投放流动资金贷款600万元。

  中南产业园是济南市政府为更好的招商引资及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开发的产业园,中行济南槐荫支行积极与该产业园对接,通过服务上门,对园区内符合办理业务条件的目标客户进行现场产品介绍,达成合作意向,并成功进行投放。某长城机电有限公司属于刚刚进驻中南产业园的企业,初步拟定的授信方案是我行的银税贷产品,“银税贷”是我行向小微企业发放的,专门为纳税情况良好的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但在收集材料的过程中,发现客户在他行已有信用类额度,中行无法为其审批银税贷额度,碰巧此时客户刚刚入园,单位建设工作千头万绪,仍有授信的紧急需求,在此种情况下,该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没有放弃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办理业务,最终在客户厂房办证后,迅速完成了抵押,在月末结束前顺利完成了600万厂房抵押贷的流贷放款。

  该笔业务的顺利落地,是该行积极推进普惠金融的具体行动,是积极践行以群众为中心,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初心使命的生动诠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