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征信护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2022-07-01 11:5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征信护万家”主题活动,结合当前征信管理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新任务、新制度、新动态,该行组织全体员工面向公众开展“依法正规维权,远离征信修复陷阱”的主题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加深公众对信用记录的了解和认识,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紧扣宣传主题。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着重宣传“征信修复”、“征信洗白”、“征信铲单”不可信,曝光“征信修复”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增强社会公众防骗意识,避免财产损失。让公众了解征信查询的方法和步骤,逐步认识征信,了解征信,走向征信。

  加强内部宣导。通过内部培训、会议等形式,面向行内员工开展征信知识培训学习。通过交流学习案例和示范经验、开展征信宣传短视频大赛,提升了行内员工认知水平,确保对外宣传即有深度又有广度。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在营业厅内设立宣传点,摆设“征信修复”风险提示;为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在营业部大屏幕上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在线上视频大赛中通过小剧场、小课堂等宣传形式,不但丰富宣传内容,也扩大了宣传半径,截至目前,线上宣传访问人数达9.99万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征信修复”骗局和征信违规经营的识别及防范能力。民生银行潍坊分行将持续开展征集宣传工作,提高宣传质量,因地制宜,积极宣传国家征信政策,让客户做到远离“征信修复”套路,合法征信维权,为建设诚信潍坊贡献更多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