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建行莱芜凤城支行:金融服务更具温情

2022-07-05 16:50: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5日讯 建行莱芜凤城支行地处老城区,75%的客户多为老年客户,每天迎来送往的老年客户不下几十人,面对这个特殊的客群,该行竭尽全力、开动脑筋,做到贴心、爱心、耐心,为老年客户提供周到优质的金融服务。

  支行的劳动者港湾配有老花镜、放大镜等方便老年客户使用的各类工具。老年客户在该行办理业务时老花镜、放大镜可以方便他们仔细翻阅产品折页。对于一些孤寡老人,也喜欢在这里驻足停留,正因为这份信任,很多客户把该行工作人员当成了自己的亲人,喜欢和他们拉家常,工作人员也尽可能的为他们提供帮助。

  近日,一对老夫妇急切地推开了营业室的门,大堂经理赶忙迎了上去,“小伙子,孩子给我转过来点钱,说是在微信上,我怎么用啊?”“大爷,您别着急,拿好卡和手机到这边来。”说着,把这对老夫妇领到了港湾,让电子银行团队的工作人员耐心的帮助他们。原来夫妇俩跑了多家银行,都因为卡是建行的,微信可以自己绑定,简单的告知了他们,夫妇俩年龄大了,眼也花了,自己还是不会,孩子又不在身边,还真是没有人能帮助他们办理这件小事,于是才找到了该行。电子银行团队的工作人员了解了情况后,先让老夫妇俩带上眼镜以便能看清楚,再耐心了教他们把卡绑定在微信上,详细地向他们讲述了微信提现的方法,解决了夫妻二人的难题,顺利取走了现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