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组织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知识竞赛

2022-07-06 17:32: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为贯彻落实总行《关于开展“新形象、新服务、新未来”文明规范服务提升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提升本部门员工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水平,争创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争做全行服务标杆,结合对文明规范服务新规整改落实情况,6月27日晚,齐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组织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知识竞赛。

  此次文明规范服务知识竞赛,旨在打破以往传统观看录像、集中宣讲的学习形式,从该行文明规范服务具体要求、检查细则以及日常服务场景等多方面出发,工作人员积极准备,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情景再现题三个环节。由运营主管、综合柜员、大堂经理等不同岗位组成了两支队伍参加竞赛,比赛现场两队你追我赶、紧张激烈,选手们沉着冷静、积极答题。

  此次竞赛活动,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帮助员工寻找自身薄弱环节,在总行营业部内部掀起了一股文明规范服务知识学习热潮,为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度,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推动服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注入了新动能、新力量。(通讯员 孙玉恒)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齐商银行规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