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菏泽分行积极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7-13 14:44: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2022年6月15日晚七点,为响应地方监管机构号召,全面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工作,民生银行菏泽分行在行长助理武潜的带领下,一行七人前往万达广场一楼参加由菏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菏泽银保监分局等联合组织的“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举办地点,该行工作人员分为两个小组向客户群体派发关于“警惕高额回报 拒绝非法集资”等相关内容的宣传折页,并就非法集资主要表现形式、防范非法集资的办法、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该行工作人员告知客户群体,尤其是老年客户群体,在日常生活中要警惕高利诱惑背后的潜在风险,不要盲目相信造势宣传、熟人介绍、专家推荐,不要被高利诱惑而盲目投资。    本次宣传活动,该行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里,起到了对于目标客户群体较好的宣教效果,宣教活动覆盖群体精确,活动现场整体效果较好。

  老年客户群体是需要特别关注的群体,民生银行菏泽分行将以宣传月系列活动为契机,以厅堂为宣传阵地,通过高层参与消保系列活动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宣传月各项活动进行。通过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目标客户群体的反诈意识,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本网记者)

C:UsersCMBCAdminDesktop2022年消保活动简报2022年6月活动照片Collage_20220616_083930_resized_20220616_084013768.jpg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