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潍坊分行 持续推动有“温度”的新市民专项服务

2022-07-13 14:46: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根据银保监会、人民银行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民生银行潍坊分行持续推动有“温度”的新市民专项服务,打造新市民服务专区,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服务理念和使命初心,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该行在营业网点设立新市民服务区,向环卫工人、农民工、快递外卖员、刚毕业来潍大学生等新市民开放,提供专项服务,专人负责接待新市民提出的各项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信用卡、贷款等资金需求,基金理财等财富需求,二维码收款等结算服务,网络诈骗、反洗钱等金融安全服务,向新市民提供安全、高效、快捷的一揽子金融服务。

  该行除了向新市民提供专项金融服务之外,还承担“便民驿站”的功效,提供基本的生活便民服务设施,包括但不限于饮水机、休息桌椅、雨伞、医药箱等基本的便民物品。疫情期间,该行设置了“留观室”,以备突发情况,并配备体温测量设备、防疫口罩手套、消毒用品、免洗洗手液等,以备新市民的不时之需。

  随着我国城镇化、农业现代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新市民也必将在城市建设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民生银行潍坊分行也将继续细化举措,立足服务提升,积极提质增效、务实创新,向新市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金融服务。为不断增强潍坊城市吸引力,让外来人口从流入到留下,从落脚潍坊到融入潍坊,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贡献“民生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