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存款证明”功能上线蓝海银行APP 实现足不出户在线办理

2022-07-14 11:06: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为提升个性化金融服务,全力打造极致用户体验,近日,蓝海银行“个人存款证明”功能上线手机银行APP,实现让用户足不出户、仅需三分钟在线办理,即可享受在线开具存款证明的便捷服务。

  当前,“个人存款证明”的应用十分广泛,在出国旅游 、留学签证 、财产证明等多类场景使用频繁。但银行网点办理依然存在“程序繁琐、等候时间长”等诸多痛点 。

  为解决上述问题,提升用户体验,蓝海银行秉承“科技金融 、普惠大众”的核心使命,以科技推动普惠金融场景应用,全新上线“个人存款证明”功能,真正满足了用户随时、随地、快速在线开具存款证明的需求。

  据悉,蓝海银行“个人存款证明”功能自上线以来,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 评。上线不到一个月,就有近万余名用户进行了在线办理。

  蓝海银行工作人员介绍,该功能上线当天,烟台的褚先生买房验资,着急开具存款证明,又无法到营业厅办理,就通过拨打蓝海银行400-0631-888客服热线,在客服人员指导下顺利通过蓝海银行APP进行了办理,第一时间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随后,记者也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体验,登录蓝海银行APP,首页点击“全部-存款证明”模块,验证成功后即可在APP查看,整个操作流程十分顺畅,只花费了两分半钟。通过体验了解到,在用户首次登录蓝海银行APP时,需上传身份信息及人脸信息,这也保障了使用的安全性 。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通过在蓝海银行APP自助办理操作,不但省去了线下营业厅的复杂程序,随办随用,同时还支持将纸质凭证邮寄到家。此外,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蓝海银行在开具“个人存款证明”时,提供了“时点存款证明”和“时段存款证明”两种选择。

  “个人存款证明”在线办理功能的上线,是蓝海银行致力提升用户体验的一 个缩影。目前,蓝海银行有效用户数已突破1200万,蓝海银行APP在用户评 分、活跃度等方面,已超越部分中小银行和同类民营银行。未来,蓝海银行将紧扣用户需求、直面用户痛点,实时响应用户的反馈和建议,持续为用户提供专属化、有温度的悦享金融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