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中国民生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入企宣传

2022-07-26 17:4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6日讯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关于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帮助群众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中国民生银行东营河口支行走进河口经济开发区山东戴瑞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专项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河口支行工作人员利用企业员工就餐时间,在餐厅普及“什么是非法集资”“如何识别非法集资”“遇到非法集资该怎么办”等基础知识,并提示广大员工不要相信高信诱惑,要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同时,还向企业员工介绍投资有风险,需要正确认识自已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投资产品。民生银行河口支行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金融知识进万家之理性借贷,保持良好信用记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宣传手册,提高企业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证活动成效。

  此次“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你的‘钱袋子’”宣传活动,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现场一对一交流、案例分享等多个环节,深入普及金融知识,树立了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及防骗意识,全面提高了群众识别、抵制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