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济阳农商银行:突出党建赋能 解锁“党建+”发展实践

2023-12-29 19:14: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济阳农商银行坚持“站位全局、服务中心”,解锁“党建+”路径,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局面愈加生动、实践步步深入,推动大抓党建实功转化为领航发展实效。

  党建+业务发展。立足岗位亮身份、践承诺,开展“党员先锋”立岗授牌,把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在敢于冲锋、善于作为的岗位建功中;党旗为召,广泛集结党员突击队,尽锐出战,深耕四张清单对接,以攻坚克难走在前、勇挑重担做表率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业务攻坚的基层一线。党委及各党支部以党建共建瞄准党建“朋友圈”做足业务发展“大文章”。

  党建+金融担当。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济阳农商银行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大旗,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持续推动金融资源向乡村振兴、普惠小微等重点领域倾斜,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主动减费让利,纾困受困小微企业,金融精准扶贫和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持续提升。(通讯员 李彩凤 孙倩)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