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携手国寿财险共同走进315

2023-03-22 12:3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 为坚守金融为民初心,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助力营造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在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广发银行济南线上线下、厅内厅外多种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共促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IMG_256济南分行立足厅堂阵地,开展主动宣传。以网点阵地为依托,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了解,提高客户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认识。网点服务经理在大厅内发放宣传折页的同时,重点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支付安全、存款保险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积极为公众普及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

  3.15宣传周期间分行携手山东省国寿财险在中国人寿大厦四季花厅设立咨询台开展“3. 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分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普及金融消费者基本权益、存款保险、新型电信诈骗、老年人防范非法集资、人民币知识等,多渠道向广大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在享受金融服务的同时提升风险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国寿财险通过“安心享”平台,提供专属车辆保险产品及宣传服务,满足消费群体在车辆保险、车辆养护等领域的保险服务需求,提供产品支持、体验保险服务创新,提升保险服务便利度。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宣教10000余人次。

  宣传期间济南分行聚焦特殊人群,用心做好服务特殊群体和适老化服务,提升特殊群体金融服务质效。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案例的方式向老人们揭示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活动的特点和危害,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守好“钱袋子”。同时,手把手教老年人ATM、智能终端等自助服务的使用技巧和注意事项,帮助老年客户体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助力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数字金融。

  下一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3. 15”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为契机,加强数字化转型,推动科技赋能发展,丰富线上线下服务场景,帮助消费者跨越“数字鸿沟”,以人民为中心,用爱消除障碍,共促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