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行济南工业南路支行:凝心聚力践使命  消保宣教暖人心

2023-03-30 16:56:1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责任风险意识,让更多消费者在银行可以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中国银行济南工业南路支行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消保宣传活动。    

       一方面,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先后开展了 “敬老爱老 爱在中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保护资金财产安全”、“选择适合产品,保持理性投资”、“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在网点内部,张贴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海报,金融知识区摆放宣传折页。同时,充分利用农民工集中开卡空闲时间,聚焦特定群体,向农民工集中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另一方面,该行工作人员还制作了多种形式的视频和金融知识宣传链接在网上发布,充分利用工作群,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让更多的客户获取金融知识,扩大普及度。

  “舟至中流催帆竞,击梋勇进破浪行”。下一步,该行将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百姓最需要的知识讲起,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百姓的烦心事,真正践行“消保为民”,深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体制建设,服务民生,普惠大众,提升消费者满意度,让金融消费更温暖。(通讯员 周鑫)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