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邮车贷点亮五月 助力新市民美好生活

2023-05-19 14:42:2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提升汽车贷款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让美好发生”整合传播+整合营销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优势,打造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和活动。以汽车消费贷款为例,通过“邮车贷”等产品和“乡村加邮购车季”等活动,助力新市民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积极进驻各区县汽车经销站点,利用海报、易拉宝、宣传单页等多种形式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搭建更为便利的购车服务平台,满足广大新市民的汽车消费贷款需求。

  历城区新市民姜光磊就是活动现场的受理客户之一,他早就想响应绿色出行购买新能源汽车,但苦于资金紧张一直没有实施。作为邮储银行的房贷客户,他无意之中在客户经理朋友圈看到邮储银行5月“让美好发生”活动,遂前往4S店咨询看车。在得到销售热情接待的同时,也通过驻店客户经理了解到邮储银行免息、低首付新能源购车金融支持产品及邮车贷的优惠政策。在征得家人的同意后,姜光磊通过手机银行APP在线提交贷款申请,当天成功放款提车。“邮储银行服务简便快捷,当天就解决了我的购车资金问题,我一个外乡人在济南也有房有车了!”姜光磊接受采访时高兴地说。

  据了解,邮储银行围绕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已与近40家汽车主机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多个品牌的多款车型享有低利率和零利率“总对总”贴息服务。通过一系列措施,积极推动绿色金融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为新市民美好生活插上飞翔的翅膀。(本网记者)

合作伙伴5

责任编辑:李景鑫
新闻关键词: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