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活动

2023-05-30 10:39: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3年5月20日至5月31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本着呼吁广大市民关注金融创新和数字转型的宗旨精心筹划、有序推进金融特色科普活动,力求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营造全行参与、全行科普、全行宣传的良好氛围,让科技为金融插上翱翔的翅膀。

       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作用。在网点客户办理业务等号过程中,网点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一对一进行问题解答,让客户更清楚地了解宣传活动内容,热爱科学、崇尚科学。

C:UsersWANGZH~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图片_0880804010f4f2972d.jpg

  做好电子门楣同步宣传。长期以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金融和科技融合及宣传工作,在本次活动周期间各网点每天对宣传素材进行播放宣传,同时在网点电子门楣播放宣传语:“2023年金融科技活动周:数字广发,服务万家,生态广发,开放创新。”

C:UsersWANGZH~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3LED.jpg

  走进社区、学校开办宣讲。各机构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学校、商场等场所进行宣传科普活动,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影响力,满足广大客户金融科技知识需求,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科技活动普惠公众、深入人心。

C:UsersWANGZH~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26.jpg

  温馨的环境、多元的渠道、耐心的讲解、高效的服务,为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增添了“智慧”色彩,帮助公众更全面知悉金融科技在民生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突出银行在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智能网点等领域带来的新科技、新产品,满足了广大客户金融科技知识需求,扩大了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科技活动普惠公众、深入人心,为营造健康文明的新金融生态环境起到了有力推进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广发银行金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