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06-06 14:38: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增强公众金融安全自我保护意识,中国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开展了“美好六一·中行相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来到网点附近的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和祝福。同时向家长们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等。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家长们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有效的守护好钱袋子,并提醒广大家长朋友,特别是投资理财产品、消费贷、信用贷、抵押贷等一定要通过正规金融机构办理,并邀请家长和小朋友平时可到网点营业厅内学习更多的金融知识,树立和培养良好的储蓄、理财意识和习惯。

  此次活动受到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喜爱与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南经十路支行将持续做好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认真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做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