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行济南分行在槐荫广场开展征信推广宣传活动

2023-06-06 14:38: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6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的自我权益保护意识,更好地发挥征信体系的作用,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自“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开展以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精心策划部署,接续活动开展,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的口号,近日上午,在人流量较大的槐荫广场开展征信推广宣传活动,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征信体系建设的认知度。

  为加强本次征信知识普及的效果,活动设置了“征信素养调查问卷”,提问抢答环节让群众真正参与其中,在一问一答中解决群众疑问,传递爱征信、守信用的良好意识,市民王老师表示,举办的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寓教于乐。活动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中首次设立“征信报告义诊台”,对于前来咨询问题的群众,人民银行的工作人员认真讲解、答疑,引导社会公众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做好个人征信保护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消费者对征信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高群众的征信权责意识、风险意识。下一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征信工作的各项要求,服务好实体经济。(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