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东营地区上市公司培训会

2023-06-30 13:25: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近日,由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中信银行东营分行承办的“东营市上市公司培训会”成功举行。东营市政府办公室、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出席,中信证券、律师事务所、中信银行东营分行专家现场授课,全市30家拟上市公司高管参加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帮助企业了解资本市场最新形势及审核动态,掌握注册制下中介机构审核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促进企业更好地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培训会上,中信证券、律师事务所专家围绕全面注册制下发行上市政策法规、审核要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中信银行东营分行的专家对资本市场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方案向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培训结束后,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得到政府及参会企业的高度认可。

  后续,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当地金融监管部门的联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以优质、专业的服务支持当地经济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