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深耕新经济客群,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3-07-24 18:12: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实现制造业强国的重要一环,为切实解决科技型小微企业缺少有效抵押资产、获得银行融资难的问题,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响应山东省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求,依托总行智能化信贷工厂,推出全线上、纯信用的“科创e贷”数据融资服务。“科创e贷”产品面市以来,已累计为200余户“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提供全线上、无接触、轻松贷融资服务,让众多科技型小微企业切身感受到了全线上、无接触、轻松贷的良好体验。

  一直以来,受制于网点布局的限制,股份制银行在深入县域、服务乡村企业方面较难取得实质突破。分布在县域地区的众多“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可通过“科创e贷”全流程线上化方式,跨越银行有限的物理网点半径,实现无限的服务延伸。目前该行已通过“科创e贷”授信方式发放涉农贷款近3亿元,初步探索出一条国有股份制银行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小微企业的新路径。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产品优势,深耕新经济客群,为“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茁壮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