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与莱芜区财政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04 13:10: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近日,兴业银行济南分行与莱芜区财政局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兴业银行济南莱芜支行隆重举行。莱芜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连,副局长王美平、副处级领导干部崔鹏、综合科科长张强,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党委委员、总裁助理刘钊,兴业银行莱芜支行行长蒋晨光,以及齐鲁融媒乡村振兴研究院郭艳文院长出席签约仪式。     

  兴业银行济南分行济南管理部总裁助理刘钊在致辞中表示,兴业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加大对莱芜区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制定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方案,为莱芜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提供专业化全方位服务,同时在园区金融、科创涉农等领域双方积极沟通对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书连局长对近年来兴业银行对莱芜区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莱芜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双方的合作拥有广阔空间。他希望双方全面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细化工作内容,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同时希望兴业银行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制定完善的服务方案,为莱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兴业银行莱芜支行行长蒋晨光表示,兴业银行济南莱芜支行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莱芜区政府各项规划和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协议约定,做好园区金融、科创涉农、地方政府专项债等各方面全流程配套服务,助推莱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