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心系客户办实事 贴心服务显真情

2023-08-17 16:20: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服务客户无小事,细微之处见真情。威海市商业银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的服务初心,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以真诚服务传递金融温度、彰显责任担当。

  爱心相伴 助考生一臂之力

图片1

  近日,一位家长带着孩子将一面绣有“爱心助中考贴心好银行”的锦旗送到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宁嘉祥支行,真诚感谢支行中考期间对孩子的照顾,感谢支行为他们提供的贴心温馨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了“大难题”。

  中考第一天早上,支行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他将送考车辆停放在威海市商业银行爱心停车位之后,便匆忙跑进厅堂,向工作人员表示要借用三天轮椅。工作人员询问得知,这位客户的儿子在中考前一天不慎摔伤,腿部缝了20余针,当天忍痛参加考试,但考点附近交通堵塞,他拄拐无法坚持走到考点。支行副行长立即将便民服务台内的轮椅取出,并安排2名员工一起将考生护送至考场。上午考试结束后,了解到考生家庭住址距离考点较远,支行又主动提出让考生及家人在支行“爱心妈妈小屋”午休,支行食堂为他们免费提供了午餐。饭后,考生因腿部疼痛无法入睡,支行人员又到药店为其买回了止痛药,让孩子舒心午休。考生的家人十分感动,一再对支行的暖心相助表示感谢。

 志愿同行 帮群众渡过难关

图片2

  火灾无情,人间有爱。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济阳支行、济阳区回河街道管区一行赴济阳区回河街道南陈村火灾户王大爷家中,开展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独居老人王大爷家中突遭不明原因大火,家中的家电、家具、粮食、床铺等都在大火中烧为灰烬,使得本就拮据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威海市商业银行济南济阳支行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济阳区回河街道管区,在回河街道南陈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赶往王大爷家中开展帮扶慰问。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王大爷的失火损失情况和目前的生活状况,当场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并鼓励他要以积极的心态开始新的生活。在志愿者的关爱和鼓励下,老人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贴心服务 携银龄跨越鸿沟

图片1

  近日,威海市商业银行山大路支行收到客户寄来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了支行理财经理在理财业务上的专业指导与细心周到服务。

  客户李大叔是山大路支行的老客户,因为年纪大,许多业务办理起来都不太方便,尤其是在家用手机办理业务时,经常遇到困难,对投资理财的一些新政策、新规则也经常有疑问。因距离支行较近,李大叔经常到支行咨询相关业务,理财经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耐心地为他讲解理财方面的专业知识,当大叔操作手机遇到困难时,也会非常耐心的给予指导。李大叔说:“孩子都在外地,需要的时候也帮不上忙。幸亏有你们,我们还能在这个年纪跟上潮流!”

  每一个用心服务的小故事都蕴藏着威海市商业银行“心相伴,悦成长”的服务理念。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该行始终以真心服务客户、用真情温暖客户,积极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树立了良好的社会责任企业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威海银行心系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