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普及银行金融知识 扩大利率知识宣传

2023-09-26 15:28: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提升社会公对利率知识的认知和了解,维护金融稳定和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隐患,促进金融机构健康发展。农发行临朐县支行积极开展利率知识宣传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统一人员思想

  本次宣传活动,支行高度重视,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责任分工,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号召全体员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利率知识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提升认知能力、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

  二、开展形式多样的利率知识宣传

  通过营业厅摆放宣传展板、宣传页、微信群、朋友圈、进农村、进企业、进社区等宣传形式普及金融利率知识,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活动宣传标语,通过简洁易记的标语,将利率知识直观、形象地展示给公众。让此次“金融利率知识”宣传活动深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

  三、加强创新、常态化融入日常活动中

  通过此次开展“金融利率知识”宣传活动使金融消费者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支行将开拓多种渠道为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将普及金融知识有机的融入到日常活动中,弘扬金融正能量,临朐支行一直在行动。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