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临朐县支行开展“树优良家风 创幸福家庭”活动

2023-09-26 16:39: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支行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清廉家风,做好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农发行临朐县支行积极开展“树优良家风 创幸福家庭”活动。

  一是组织观看教育片。支行利用周一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清廉好家风》宣传教育片。教育片通过讲述正反面典型的故事,警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

  二是召开座谈会。支行领导带头就“家风对于党员领导干部的意义”、“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组织开展了讨论,班子成员纷纷发表意见,一致认为:良好的家庭氛围,有益于家庭子女的成长,在家庭中也要做好表率作用,积极树立崇德向善的良好家风;员工们积极发言,表示要注重弘扬家庭美德,培育文明风尚,共同推进社会文明。

  三是签订承诺书。会上号召大家要坚持“以德治家、以义立家、以勤持家、以廉护家、以学兴家”,真正筑起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大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持续践行“立业报国、廉洁从业”追求,算好“廉洁账”、“家庭账”、亲情账,主动签订《廉洁家风承诺书》。

  本次“树优良家风 创幸福家庭”活动,做到以案为鉴,倡导干部员工在工作生活中注重把讲纪律、守规矩挺在前面,把好家庭关、亲情关;日常生活中注重汲取清廉力量,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自我约束的意识和能力,始终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努力创建健康、清廉的廉洁家庭文化,为农发行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大后方”。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