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济南泺源支行9月份开展存款保险专项宣传活动

2023-09-28 14:15: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全面做好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了解,根据监管部门及总分行的相关要求,泺源支行在9月开展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每周组织员工学习及培训。

  该支行利用周例会和晨会的时间,对本行员工开展集中培训,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及《存款保险条例》,了解存款保险的基础知识,充分调动各岗位的积极性,确保宣传成效。

培训照片

  二、 立足厅堂 网点宣传。

  为强化宣传力度、确保宣传效果,支行通过营业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门口、迎宾引导台、现金窗口、厅堂智能机设置存款保险标识。厅堂人员对来行客户详细讲解存款保险知识,让客户轻轻松松了解存款保险。该支行利用按揭客户办卡的契机,举办网点科普小沙龙,结合折页对客户进行宣传答疑。

BE6EC158E07872CEDA13F9D00E1F413E_THUMB

  三、上门服务 下沉宣传

  该支行员工利用空余时间走进周边社区、商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周围社区居民、商户业主科普存款保险制度,发放宣传折页,走进泉城广场,为休闲健身的老年人讲解存款保险的意义、保障范围、偿付限额等基础知识。

9939E1DDE8FEBC3BE69BFEF29EA84592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该行走进了社区、商铺、企业,为社区大众提供访问宣传、访问服务,宣传了人民普遍关心但不太了解的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了公众存款保险的金融知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