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联2023年移动支付安全大调查启动!参与最高可得5000元云闪付红包

2023-10-10 10:4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图片

  为践行“支付为民”理念,强化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跟踪金融消费者对移动支付业务安全性的认识及风险防范意识的变化情况,9月26日,中国银联联合17家全国性商业银行等产业机构共同启动2023年移动支付安全大调查活动。此次大调查活动是中国银联连续第十七年跟踪消费者移动支付安全变化情况,向社会公众揭露不同风险人群的特征,引导产业机构不断改进支付产品与服务。

  本次大调查活动将采用数字问卷形式,从金融消费者支付习惯、支付安全感、电信网络欺诈认知、欺诈损失和防范措施等多个维度,呈现消费者2023年移动支付使用情况。此次活动将重点了解“高频诈骗手法”“反诈防范意识”“信用卡使用”“消费者权益保护”“支付安全感知”等与消费者资金安全密切相关风险事件。此外重点关注未成年人和小微个体经营户人群,洞察分析其对电信网络诈骗等的认知和经历及损失情况分析,给出风险防范和损失化解建议。同时,为鼓励用户参与本次大调查活动,配置了云闪付红包奖励,将向最先完成有效答题的前1万名用户发放3元云闪付红包奖励,所有回答完问卷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5000元云闪付红包奖励。

  在调查结束后,中国银联将会向社会公众发布本次调查的研究报告,并根据研究结论提出防范措施和安全妙计,帮助消费者掌握安全支付知识,提升防范技巧。

  扫描下方二维码

  参与活动赢取大奖

图片图片


责任编辑:张 琴
新闻关键词:中国银联银联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