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济南市张庄路支行联合老屯东路社区开展重阳节关爱老年人活动

2023-11-01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济南市张庄路支行联合老屯东路社区、匡山街道社工站在老屯东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情暖重阳 伴爱而行”重阳节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问候,传递邮储情意。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向该社区的老年人介绍讲解正规投资渠道,帮助老人们认清合法投资理财行为与非法金融活动的区别,选择正规机构进行咨询和业务办理,自觉抵制非法高息的诱惑,理性投资理财。同时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例,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向老年客户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引导老年人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积极支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做到口口相传。活动期间,同时由槐荫区志愿者及银行工作人员为老人们科普了养生常识和小技巧,介绍了手工养生锤的主要材料、使用方法,达到舒缓疲劳、保健养生的目的。

  从“主动服务”到“满意服务”再到“感动服务”,处处体现着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体现着“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心和热忱。下一步,邮储银行济南市分行将持续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年群体,聚焦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提供“适老化”服务,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邮储银行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