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营业部:银警携手,助力反诈

2023-11-02 09:0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多发高发的严峻态势,守护好居民的钱袋子,10月26日下午,齐商银行营业部邀请马尚派出所民警一起来到齐悦国际社区居委会“小齐讲钱”直播间对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进行直播讲解。

营业部反诈

  直播中,马尚派出所副所长赵雪丽结合张店区电诈发案情况和工作实际,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治理工作中的十大高发类案发案特点和防范措施进行分析讲解,并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治理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本次直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直播间的观众表示受益匪浅。

  齐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负责人表示,今后,该行将继续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合作,持续创新宣传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为构建稳定金融环境贡献积极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