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2023-11-09 13:50: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0月30日,齐商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曹书记图

  培训邀请驻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曹志坚为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廉政教育报告。培训对全体干部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时刻牢记“权力是组织给予的,平台和岗位是单位给予的”,履职尽责并正确行使权力,不断服务社会、成就自我。二是明辨利弊得失,算清“清廉七笔账”,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三是恪守公私界限,厚植家国情怀,追求崇德廉洁的优良家风。四是积极践行全市“三提三争”工作要求,打开“信贷格局”、提升“信贷速度”、守好“廉洁底线”,推动信贷工作高质量发展。

集体图

  活动还前往淄博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大家依次参观了“以案为鉴知畏知止”“严字当头自省自律”“见贤思齐正心正行”三个展厅,切身感受到了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丰硕成果,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培训中,全体干部员工还学习了《城商行违纪违法案件十三项专题警示案例》,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错位的“第一粒扣子”》《失守的青春》警示片。(通讯员 郑林雨)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齐商银行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