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章丘农商银行:助力新市民梦想成家

2023-11-24 13:5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章丘农商银行致力于帮助新市民实现居住梦想,通过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让他们在章丘安家落户。如济宁来的张先生所说,拥有了在章丘的第一套房子,让他感受到了真正的家的温暖。他通过章丘农商银行的个人购房按揭贷款实现了这一目标,这是他多年努力工作和积攒的成果。

  优化住房贷款服务:该行根据新市民群体的特点,优化了“购房按揭贷”和“装修分期贷”的收入证明和家庭资产认定标准。通过与20余家售楼中心合作,并在住房保障部门设立宣传栏,积极推广针对新市民的购房优惠政策和办理流程。至今,已向2079户新市民发放了相关贷款,总支持资金达到10.29亿元。

  满足住房和消费资金需求:该行定期举办信贷产品推介会和金融夜校,宣传其住房和消费贷款产品。在政府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办理部门提供现场服务,批量收集客户信息,现场审批,并在符合政策要求的情况下,适度发放个人按揭贷款。至今,已为超过230名新市民提供了精准的信贷资金支持。

  增强线上金融服务:章丘农商银行持续提升政务数据获取能力,推广10余款线上信贷产品,如信e贷、农商普惠e贷和社保e贷等,以满足新市民日常消费融资需求。同时,加强政务数据的对接应用,并及时调整产品参数和宣传材料,确保新产品能够顺利推出并得到广泛应用。

  通过这些综合举措,章丘农商银行不仅助力新市民圆梦安家,还为他们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支持,真正实现了“有家更有爱”的理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