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济南槐荫支行优质服务收到客户表扬信

2023-11-24 22:57: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近日,济南某公司负责人前往中信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办理对公转账业务,由于客户时间仓促准备不足,柜员先帮其准备好所需单据,并指导客户填单盖章。此后又因书写失误,导致多次填单,过程中柜员及时安抚客户情绪并耐心的指导客户一遍遍修改,重填单据。在为客户提交转账业务后,系统校验此对公账户为受托支付账户,已签约对公贷款协议,账户内款项只能通过公司网银转账给指定公司账户,客户此时非常着急,此时临近系统关闭,如耽误一天会产生几千块钱的额外费用支出。

  工作人员安抚客户的同时,联系相关专业人员,指导客户一步步完成操作,在多方努力下成功通过公司网银为客户完成转账。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耐心的态度、细致的服务和高效的协作,令客户深感温暖和舒心。而后,为表达感激之情,客户特意手写了一封表扬信,表达对工作人员热情专业服务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未来,中信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将时刻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服务态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