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鲁银行全新升级“新市民租房贷”

2023-11-29 10:50: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为深度融汇济南市“为民办实事”与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工作,全力做好新市民住房金融服务,将金融服务嵌入到实际住房场景中,济南市公积金中心携手齐鲁银行对“新市民租房贷”进行了产品升级,并成功发放首笔“新市民租房贷”,新市民在泉诚住无忧。

  11月25日下午,从德州来济南工作的王先生收到了1.4万元租房贷款资金,这标志着“新市民租房贷”全新升级。升级后来济南租房的新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济南市公积金公众号,点击特色服务“新市民租房贷”模块,完成租房合同录入后进行贷款申请,实现“三步申请,最快两分钟到账”,方便又便捷。

  王先生表示,济南市公积金中心与齐鲁银行共同开发的“新市民租房贷”不仅精准识别了新市民客群的租房需求,而且利率十分优惠,有效解决了住房困难问题,分担了外来务工人员的资金压力,让他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新市民租房贷”的优化升级,是齐鲁银行与地方住房公积金中心的深入政企合作,也是对新市民群体住房需求的持续金融服务探索。未来,齐鲁银行将进一步优化新市民住房服务,从提升金融服务的灵活性、便利性、普惠性出发,助力新市民群体扎根城市,贷来美好生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 坤
新闻关键词:齐鲁银行新市民租房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