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济宁兖州支行携手玖悦房地产营销中心共同开展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2023-11-30 10:44: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在当今社会,电信诈骗已成为一种猖獗的犯罪行为,给居民和购房者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心理困扰。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和购房者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民生银行济宁兖州支行携手玖悦房地产营销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以反电信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提供知识和技能,帮助居民和购房者更好地防范电信诈骗。

  活动前,该行工作人员在玖悦房地产营销中心设置专业咨询服务台,提供了大量宣传物资,包括小册子、海报等,内容详实且易于理解,方便购房者随时随地查阅学习,也便于购房者可以获得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解答有关电信诈骗的问题,提供个性化的防范建议。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该行工作人员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强调了电信诈骗的危害,感谢房地产营销中心的大力支持。随后,由该行电信诈骗宣传员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最新的电信诈骗案例,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参与者更直观地认识到电信诈骗的危险性。该行的金融专家分享了实用的电信诈骗防范策略,包括如何辨别虚假电话、保护个人信息、注意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建议。

  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对个人财产安全的高度关注。兖州支行将与房地产营销中心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定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形成持续宣传的机制。利用社交媒体、房地产展览等渠道,进一步扩大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购房者了解防范知识。针对购房者的实际需求,深入了解他们的关切点,制定更加个性化、实用性强的宣传内容。

  通过这次电信诈骗宣传活动,不仅为购房者提供了有力的防范工具,也强化了该行在社会责任履行中的角色。感谢房地产营销中心的携手合作,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为社区营造更加安全的金融环境。(本网记者)

微信图片_20231113141019微信图片_20231113140908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