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银行支付新选择”线上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2023-12-05 14:41: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2月2日到3日,中国银联联合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和兴业银行共同为广大银联持卡人开启一场沉浸式“申卡、绑卡、用卡”银行APP支付全流程体验活动。银联携手商业银行在活动现场帮助现场群众办卡开卡,引导持卡人在银行APP上开通银联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服务。为回馈用户的现场参与,中国银联和银行在现场设置了三大互动区域和相应礼品,让用户在现场享受支付优惠活动,切实感受到来自银联和银行的丰厚回馈。

  在线下的沉浸式体验之外,中国银联也在线上发挥银联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的平台优势,联动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等64家银行,开启惠享银联“银行支付新选择”主题活动。用户在活动有效期内,使用任一已接入银联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的银行APP在指定商户进行支付,都能享受相应的支付优惠。这些银行APP都集成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行卡管理等多项功能于一体,支持用户在银联网络超3000万家商户中使用。银联与多家商业银行合作,旨在打造全方位、多维度、场景化的移动端金融数字服务生态体系,通过资源的有效整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场景互通。这也是银联助力商业银行APP进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

  长期以来,中国银联坚守“支付为民”初心,携手多家商业银行开展各类线上、线下特色活动,持续采取多项减费让利措施,覆盖商超、餐饮、百货、文旅等多种消费场景,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消费福利。今后,中国银联将继续联合商业银行等合作伙伴,通过衣食住行娱等各类惠民活动,在银行APP支付上开拓更多创新方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银行APP的支付新选择。

责任编辑:卢芸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