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与聊城星光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12-05 17:1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聊城分行消费金融部、高新区支行联合聊城星光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启新程、砥砺奋进新作为”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冠县梁堂镇赵健民故居,通过观看真实的图片、文字和视频影像等资料,大家切实感受到革命前辈赵健民同志在艰苦的年代、恶劣的环境中始终坚定信念、视死如归的高尚品德。

  随后,双方围绕金融政策支持、服务民生保障、新形势下房企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探讨,就该行资金监管账户、个人养老金等金融产品进行了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共建和业务合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不断互促共进,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行聊城分行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在助企惠企中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发力,不断强化金融服务质效,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银企互促共赢发展新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胡明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