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沂南县支行投放2.5亿元水利贷款 擦亮“绿色银行”品牌

2023-12-07 14:48: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沂南县支行坚持将绿色发展引入“三农”实践,不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在前期投放4亿元贷款基础上,今年再次投放2.5亿元,用于沂南县东汶河四期治理工程项目,助力县域水环境、水生态治理修复工作,持续擦亮“绿色银行”品牌形象。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9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拦河闸、堤防建设、河道疏通、护岸建设等,在确保汶河河道两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汶河流域社会安定和工农业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减少了汶河治洪涝灾害的发生,进一步完善区域水利和城建基础设施,增强城镇的功能,改善该区域投资环境,提高区内居民的生活质量,对促进该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张浩)

责任编辑:胡明政